FOXY南极狐🦊

半个文残,半个画渣。
扩列q15811070530

【稻园】“恋物癖”

庄园背景有些许修改✓ 

3k+短打✓ 

园丁第一视角信件拼凑✓ 

部分逻辑混乱,语无伦次的叙述✓ 

灵感来源于泰国的电影,突然间就想写这种不是人的类型了✓ 

祝食用愉快!


  


  

  

——————————————————

  

  

亲爱的斯凯尔克劳先生:


原谅我要将过往写给你的信件拼接在一起一同寄回到庄园,如果你还在那里的话,请你务必要读下去。




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发现了我与他们的不同,我想比起所谓的正常人,我似乎更擅长去主动的对爱慕的人表达我的爱意,尤其是对你,我亲爱的先生。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一个人伫立在花园,默默无闻,却高大无比。

我走到你的面前想为你添些稻草,然而你却奇迹般的开口说了话。我当时真的有被你吓了一跳,但是现在想想,这简直就是上帝给予我的恩惠!

你性子上似乎有些腼腆,却又完全接受我这突如其来的热情。你似乎带给了我绝对的安心,尽管你无法离开庭院,但我知道你会永远在那儿等着我,等着我这泥泞的靴子踏入杂草地的时刻。



………………………………………………



亲爱的,你的眼睛究竟在看哪里?

原谅我意识不到你的目光,但我确信那是属于我的,全心全意注视着我的眼神。

你很高大,又很贴心。现在已经入秋了你看我衣着轻薄,想用你那宽大的肩膀去温暖我。

你也确实那样做了,你贴心的招呼我过来,从那冰冷的木制十字架上离开,为了我,你甚至拥有了体温。


我喜欢闻你身上稻草的气息,朴实的,干燥的,带着些湿润草本植物的味道……

哦…那天下了雨,你湿透了!但身子却依旧是暖的。我爱这样子的你,你从不会令我失望。

所以到了第二天,我为你带来了些衣物,那些不是我的,你并不适合女士的服饰。所以我像好心的律师先生借来了他的外套。

可是你似乎并不喜欢这件外套。



………………………………………………



我亲爱的斯凯尔克劳先生,你为何不说话了。

我们明明相处的很好,是因为她的加入吗?如果你不喜欢她,我就不再带她来见你,我们会和好如初的对吗?

下次再见面我会为你带来我最爱吃的煎蛋,你永远会喜欢我热爱的一切,对吧。



………………………………………………




今天又下了小雨,我感觉你比以前更胖了一些,但是今天的你会和我说话了。

你说你喜欢我身上的味道,而这正是为你准备的,他们会让你更加喜欢我对吗!

尽管你的声音变得粗厚了一些,举动也有些怪怪的,但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你说你原谅了我,而我也因你的接受而变的幸福起来。

尽管我以前的生活是那样的不幸,但在这里,在你的身上,我仿佛找到了缺失已久的快乐!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或者说,我爱你。


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先生?尽管你的心脏是由稻草做成的,但当你拥我入怀,我依旧能清晰的感知到他的跳动。

那声音很轻,像是隔了千层的布料,但对我来说他依旧震耳欲聋!那是爱,是你回应了我。


我这个可怜姑娘的梦中情人,是一堆稻草做的假人,但他又是那么的真实,永远回荡在我草帽之下的小脑袋中。即便在漆黑的夜里,靠着庄园内发硬的枕头,我也依旧能听到你在庭院中对我的呼唤。

你温柔的嗓音支撑着我,在游戏中盖过了密码机杂乱的叮当声,指引着我冲出大门……



我们会在一起的,在我赢到游戏奖金的那一刻,我就将你一并带走!

我们会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在伦敦在伯明翰或是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你在,我就会一直是一个幸福的傻姑娘,一位称职的好妻子。

所以,答应我好不好,和我一起离开这儿。

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





………………………………………………










他怎么能这样做!!?


混蛋!!!!!!


他对你做了什么……









………………………………………………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曾经眼前的那个姑娘现在反悔了,觉得她不够好,不够优秀,不够美好!所有的缺点与恶性构成了一个恶心无耻的骗子,她没有资格去成为你完美的妻子。

但她爱你,爱惨了你!

所以她现在需要你为她做些什么,用你的身体,用你的行动,用你的一切!





………………………………………………





亲爱的斯凯尔克劳先生,我想这是我离开那所庄园之后第一次写信给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寄到你的手上,或者是脚下。

你知道离那场大火过去已经过了很多年了,我不再执着于那些过往,我的“天使”已经离开了我,那位戴着眼镜的律师先生带走了她,我好像在那场游戏中见到了我的父亲,但是那所庄园那片熟悉的竞技场,已经连带着我的回忆和我的爱慕者一起燃烧成灰烬了……

但也正因此,我回到了一切的起点,像咱们刚相遇的那会儿,你孤身一人立在庭院里默默注视着我。尽管我看不到你的瞳孔,但我却依旧能感知的到你在时时刻刻关照着我。

那样炙热浓稠的目光,就像是精神病院的病人望见了止痛的药物,我太熟悉那样的眼神了。

所以我为你倾心,为你颤栗,甚至想将自己融进你那带着毛刺的稻草之中!他们苦涩而肮脏,夹带着湿润的露水与尘年的泥灰,与脏兮兮的我简直宛如天生一对!


所以后来在我逃出去后,我用那些奖金买下一对戒指,一只我将它埋在了出去后见到的第一亩稻田中。

另外一只,我永远等待着你将他戴到我的无名指上,那一刻我会真正的珍惜它到永久,哪怕你已成灰烬,可庄园吹来的风却依旧诉说着你我之间的故事。



你还活着,或是说你从未活着。我有时候会很难分清你是否真实,是否真的存在过。

可有一件事我是无比的确认,那就是,你一定爱着我,如同我狂热的爱着你一样!


你知道吗,我们的爱情曾经是那样的纯粹,完美,无人能媲美,无人能带我脱离于此。


亲爱的先生,或许从走出庄园的那一刻开始,我便不会再与他人讨论爱情。

因为我将再也见不到你,你的灵魂消失了,从被坏人掏空的那一刻,稀疏的稻草将再也支撑不起你高大的身躯,我想要将你紧紧拥抱,可是你身体的散架却令我束手无策。

你不再是我能依靠的对象了,你让我慌乱,烦躁,泪流不止,让我重新变回了那个无依无靠的小女孩。但是我还是依旧微笑着面对你,温柔的去和你说话,因为我爱你。

尽管你变成了这幅糟糕的模样,也依旧会选择宽恕你。我很傻对吗?可事后却又觉得那值得,因为你不会再和我说话了,你已经死去了,或是说消失了 。


我很害怕,害怕到有一天连信件里也找不到你的名字。

你的脸已经在我的梦中变得模糊不清,我甚至在梦中梦到有关庄园的一切,也只能看到最后那场游戏燃起的大火。

时不时我还能像以前在孤儿院里时那样梦到在火焰中撕心裂肺咆哮着的父亲,泪眼婆娑间,像床脚靠去却发现自己又成了孤身一人……



………………………………………………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想到我会在夜里,点燃烛光,考虑是否应该现在就写下这封信的末尾。

我本应该在几个月前就结尾,然后寄出去的,但是我想再等等……




………………………………………………


……





我要结婚了。



或许我变了,变得不再想你了,又有可能是我年纪的增长,习惯了漫长的等待,突然间生活里多了另外一个人,就瞬间感到不真实,甚至多了些该死的窃喜。

他对我很好,这个他就是指我之后的另一半,他对我说他爱我,想要娶我做他的妻子,生活与周围的人都在告诉我,我没有理由说不。

于是在他求婚的那天我没有拒绝,可却始终说不出来爱他。

他会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却不是我的爱人。


他马上就要带我出去拍照片了,我想将我的最后一封信留给你,所以一直都没有结尾。

我曾经下定了好几次决心,想着就这样吧,我想我已经写够了 !我之后都不会再写信了,所该记录的一切都在离开你的那一晚结束了!

就这样一直拖到了现在。

或许我也只是想……找找回忆…找点能拾起来的。我真的很想落泪,但被他瞧见就会来问我,而我不能将你,将你我之间的秘密说出去。

我爱你,我承认我是个不守妇道的坏女孩儿,即便大婚将至,也依旧爱着另一个男人。



………………………………………………




永别了,我的爱人,斯凯尔克劳先生,但你不会是孤身一人的离开。

我或许想通了,所以逃离了,现在我将在奔腾的火车上将这封长长的信件燃烧成灰烬,散落在铁道旁的稻田中。

你知道吗?穿着漂亮的婚纱和高跟鞋嫁给心爱的人曾经是我在孩童时候的梦想,现在实现了,我的新郎却不在了。

或许你一直都在,在我的脑海中,我的脚跟沿着火车的边缘在大桥上坠落时能在再见到你么……





马上就要到桥那里了,我想我已经准备好去见你了……

你要答应接住我,稳稳的,用你那高大的身躯,不要让我坠入火海,但要让我成为在空气中自由飘舞的灰烬。

我亲爱的恋人,我亲爱的,用稻草围成的爱人,我爱你的一切,如同我爱我自己的一切。


我会爱你,直到在生命的尽头触碰到你。


即便你从来都不存在。








你的园丁小姐.

1901.09.07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