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南极狐🦊

半个文残,半个画渣。
扩列q15811070530

【副酒】囚舱.上

·独cp副酒✔

·架空✔
·经典囚禁文预警✔

祝.食用愉快^O^




——————————————————————



夜晚的海面上才刚刚映出了洁白的新月,小海湾就已经渐渐起了迷雾——这是对夜间航海者们无声的挑战。

黑色的帆船渐渐驶出了港湾。桅杆的顶端,破损的旗子随着夜晚的海风肆意飘动着。


在这寂静的深夜里,只有海浪推动船身所发出的声响,使漆黑的大海发觉——还有人在此航行。



————————————————————



漆黑的船舱深处,幽暗的烛光是那里唯一的灯亮,深褐色的木板中央铺着一层层的绒垫,房间的四周都空荡荡的,而被锁在中央的女人是这里唯一的活物。


她轻轻的喘息着,清冷的房间中只有她的呼吸声。黑布蒙住了她的双眼,手腕与脚踝被细小而牢固的锁链所束缚,她的身子还在微微的颤抖,时不时咬咬她发干的嘴唇,接着便是疯狂的扭动着身体,撕扯着那些锁链!


原本清静的房间中瞬间传来了巨大的声响。。。



“咔……”


舱门被人缓缓推开,紧接着传来的是皮靴踩踏木板所发出的“嘎吱”声。


被锁在舱中的女人听到了动静,突然停止了挣扎,她感觉自己的下巴,轻轻被人抬起。她看不到眼前的人是谁,但她知道,让她陷入这番处境的家伙只有他!


虽然只认识他还不到半天,但她现在已经十分后悔遇见他了,这个狡猾的老家伙——何塞·巴登。




————————————————————




被囚禁在这个船舱中的女人,

名叫黛米·波本,

一个原本在小岛上做着地下酒品买卖的小商贩。


她在黑市的生意很好。

通过她手所调制的美酒,在黑市里可算是千金难求一滴。当然,在做生意的同时,她也不忘记做一些她喜欢的小乐子。。


在机缘巧合的一次地下交易中,她结识了几位来自海上的“掠夺者”——说白了就是海盗。


他们刚刚航行过这里,并刻意的像黛米展示着自己通过掠夺其他航行的船只所获得的金银珠宝。黛米只是象征性的夸耀了一番,紧接着便嘴角含着她标准是笑容,盛情邀请他们到她的酒馆一坐。


为了欢迎这几位新交的“朋友”光临海湾,她当然需要拿出她12分的热情!


尤其,是取来她珍藏多年的特殊“美酒”来款待!当然,他们很快的,就对她的热情款待做出了她想要的回应——一个个敞开酒肚,拿起酒瓶,便大口大口的往喉咙里灌。


时间不长,一个个刚刚还在开怀畅饮的海盗们,便重重的倒下,神志不清的趴在酒馆的地板上。


坐在柜台上的黛米,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随后忍不住发出了嘲讽的笑声,她跳下柜台,开始熟练的搜罗起那些被海盗掠夺来的珍宝。


哦,她才不管这些珍宝原本是属于谁的,总之,从现在开始找到的都是属于她的!属于黛米·波本的!


也就是在她正兴高采烈的数着搜集到的金币时,她的身后传来了男人磁性而又充满了一丝挑逗的声音,


“小姐,我想,你是不是忘记搜他们的船长了?哦,他身上的钱相比这帮白痴,可是多的多哟~”


『嗯?船长?』

戴米·波本细品了下这句话后,很快对身后的声音做出了回应。。。


“哦!对,是的!船长!对他们还有一个船长!哦,我怎么会忘了他!?叫什么,什么何……何塞……巴顿?”


“何塞·巴登”


“啊!是的!就是这个名字!这个老家伙从进门开始就一直玩弄着他手里的破表,对我这个酒馆的主人连正眼都不看!哼!这下,我非要让他好看不可!”


眼前的姑娘嘟着小嘴儿,暴躁的跺着地板,嘴边还不忘挂着狂妄的话,


“那你,要怎样让他好看呢?”


声音再度从背后传来,这回好像又比刚刚的音量还大了一些。


“哼!当然是找到那个家伙之后,把他身上所有值钱的玩意儿全部搜光!然后,嗯……然后在扒了他的衣服!顺便揪了他的胡子!内个老家伙!面对姑奶奶我盛情的邀请,竟然只是缕缕胡须,便扭过头去,直接走人!哼!等我找到他 ,看我不把他……”


声音戛然而止,天真的姑娘好像在此刻才发现了一个重大的失误。


“等等!直接走人……那他!他!他岂不是没有喝我的酒!”


“啪”,一只有力的大手摁住了黛米的肩膀,她的耳边传来了冷笑声……


“哈?我还以为你终于意识到了,这里还有别的人醒着,而且……还在跟你讲话。”


遭了,都说乐极生悲!这下大意了!黛米飞快的转身!

可她最后一眼看到的,便是在空中摇晃着的怀表,紧接着,她就感觉到,浑身发软,眼冒金星,整个人最终瘫在了眼前男人的身上。


再度醒来,就已经到了这个阴冷的船舱。



————————————————————



“混蛋!”


脏话暴躁的从黛米口中吐出,紧接着,迎来的便是它更加暴躁的撕扯!


“喂!老家伙!姑奶奶我已经在这儿躺了一下午了!你到底要怎么样!!?”


她挥舞着被限制的手臂,向前方甩去。而面前的男人只是任由着她拍打……


“老家伙!你给我听好了!你这是绑架!绑架别人就算了!竟然敢绑到你姑奶奶头上来!我告诉你,何塞·巴登!你完了!”


明明是怒吼,但从中却又带着那么一丝丝的怂。是呀,她现在又能做什么?她现在只是孤立无援的被绑者,纵使她在黑市有多么大的名声,在这里,这散发着鱼腥糟味的房间中,眼前的男人便是决定他生死大权的人……


总之,她不得不认怂。虽然她认得这个“怂”,是显得如此的——暴躁。


她就这样吵闹着,大约过了有十分钟左右,她旁边的男人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哪怕是回应她,打她一下也好!她至少能大概猜到对方现在想干什么!


可面对他的态度,从她醒来为止,何塞只是给她递了晚饭,并在她成功挣脱一根锁链之后,重新换上个新的更结实的链条,并警告她,再挣脱就打断她的腿。。


他不能猜到这个男人到底想对她做什么,她只能选择在这个柔软垫褥中,等待着他下一次的来访。


根据他给自己递晚饭的时间判断,现在应该已经到午夜了。


『午夜?大晚上,月黑风高,孤男寡女的,在这又黑又暗的房间里还能做些什么!?』


意识到这一点的黛米,突然就不做挣扎了,她现在必须冷静的思考该如何面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哦!冷静她奶奶的腿儿!』


“喂!老家伙!我……我警告你啊,你,你不许乱来啊!你要只是单纯想把我卖掉,我劝你,你还是留我个全身,免得……免得被退货!然后……你,你再赖我……”


声音是越来越小。


黛米此次也是豁出去了,她这么想着,先不说她的命,虽然对方是凶残的海盗,但如果他只是单纯的想把她当成货物卖掉的话,至少还会为了更好的价钱,保留她的清白,到时候,她再找机会逃跑也不迟。


她这么想着,正为自己的聪明而感到庆幸。双臂却被突然间摁死在了绒垫上。


“哈哈~”


她感觉,男人整个身子伏在她的身上,他的笑声使得黛米打了个寒颤。


“赖你?我怎么会舍得赖你呢?”


磁性的男低音加上过分宠溺的语气,感觉就像是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之间的对话。


可下一秒,他的话又将黛米拉回了现实。


“再说了,这么漂亮的美人儿,还愁卖不出去?”


他故意的,将头埋入黛米的脖间,轻轻吸食着她的体香。带着湿热的呼气,让本就敏感的黛米微微颤抖。


“还有,别叫我“老家伙”,小丫头。”


这句话显得过分的生硬,但事实确实如此,何塞·巴登,虽然留着长胡子,但却打理得很好,只是显出了他的成熟,以及他充满荷尔蒙的男人魅力。


然而事实上,他只有30多岁,正数壮年。一再被这个小丫头称呼为“老家伙”,这实属让他感觉到不满。


“哈?老……不! 内个,大叔!你想多了,像我这种脾气暴躁还经常怼人的姑娘怎么可能有人看得上嘛~”


她突然间摆出一副乖巧的模样,大概是因为她刚刚得知了,他有把她卖掉的想法。


同时,她也停止了对他的抵抗。


“so,干脆……你把我放了,我把我之前搜到的财宝都还给你们!然后我回去之后绝不提绑架一个字儿!咱们就……两清?”


“两清?”


『有戏!』

黛米现在只能期盼着覆在她身上的男人能够采取她的意见。


“小丫头,你之前的态度,可不是这样诶~,你不是要……咳,让某人好看?”


『完了!他念起旧账来了!』


“哪儿……哪儿有的事儿!我那是……我那是对你们船长说的!不是对……对大叔你说的……”


『笨呐!黛米!这不一个意思吗!?』

黛米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一句,当然,表面上还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噗……是吗?那真可惜,因为我就是这艘船的船长呢……”


何塞,嘴上说着,手上也不闲着。他趁现在的姿势,一只手将黛米的两只细嫩的胳膊扣到她的头上方,另一只手,轻拂过她的脸颊,又撩起她耳边的发丝,然后将唇直抵她的耳垂,并象征性的坏咬了一下。


“啧……”


毕竟是混黑市生意的姑娘,这种事情,她在酒馆的角落里见的多了去了。


可她怎样都想不到,有一天这种看起来既磨人又恶趣味的调情方法,居然会实践到她的身上来!


而她不得不承认的是,这股从耳垂传来的酥麻感,实在使她这个未经过情事的姑娘难以应付。


“小丫头,有的事情一旦发生,可就两清不了哟~”


磁性的声线,如同恶魔般的低语,环绕在黛米的耳边。



“坏姑娘,是要受到惩罚的……”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