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南极狐🦊

半个文残,半个画渣。
扩列q15811070530

【副酒】囚舱.下



午夜过了,


本还带有着波荡起伏的海面逐渐迎来了它久违的平静……


这使得来自船舱深处,细微的喘息声变得欲加的清晰。


“嘶……”


黛米·波本,费力的扭动着,妄想着挣脱此时附在她身上的男人。


可惜,虽然她是黑市赫赫有名的大姐头,但算到底,她终究也就是个玩阴招的女人。再加上被捆住了手脚,这使她连左右扭动都受着限制,更别提挣脱比她的力气要多得多的何塞了!


『啧,看来这回玩大了』


长时间的束缚,使她的头脑发热,脖颈生汗,再加上此时何塞故意的挑拨,她不知道她还能撑多久……


多久,不会沦陷……


“哈~就这样?怎么,不是让我好看吗?”


何塞的嘲讽在黛米的脑海里回响着,


是!她十分的不爽!她就应该在他们还在酒馆时,就把他这个混蛋给做了!干净!利索!


然后,再把他按照原本的计划……


“扒光……”


此时怒火中烧的黛米,毫不犹豫的将她已经来不及实施的报复计划,吐露给了她所谓的报复对象。


“……”


“啊!等一下!不是!大叔,我不是内个意思啊!哈哈哈,别,别……”


还未出口的话就这样被何塞用手堵了回去,履带粗暴的。


“扒——光?啊~你好像原本是要把我扒光的。”


她此时并看不到何塞的表情,但她很清楚,这个老家伙的脸此时肯定和此时的船舱一样黑……


“你说,你费进心思请我们喝酒,又为我们筹备了那么完美的嘲讽计划,结果还被我反捞了一笔……如果我现在,再让你的报复机划完全泡汤,这岂不是显得我,我……嗯……太不给你面子了?”


『哈?什么?』


“不如,小丫头,我给你个机会?”


突如其来的轻松感,她感觉身上的家伙正在缓缓起身。何塞留在她身上的余温,瞬间被从门缝下挤出来的冷风所覆去,这使她打了个寒颤……


“大……大叔?”



“来啊,我给你这个机会,给我好看…



“哈?什,什么好看……”


也许,再给黛米一次机会,她绝对会将她的复仇计划全盘撕掉,烧掉,然后扔进海的最深处,就当从未有过!


她眼睛上的黑布被呼的撤掉,洁白的月光透过天窗,细密的,刚好交织在眼前的男人身上。


他如同绿宝石般的眼眸在黑暗里好像散发的微光。他半跪在她面前,温柔的看向他眼前还泛着迷糊的姑娘,贴心的为她捋起了挡视线的发丝。


最后,倾身到她的耳边,为下面这场即将到来的疯狂夜晚,点燃了导线。


“你说的,把我,扒——光——








——————后续评论区———————


新手上路,注意车速。


评论(29)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