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南极狐🦊

半个文残,半个画渣。
扩列q15811070530

【all园】“我的”艾玛



杰园


夜深了,梦醒了


我亲爱的小小姐,你又跑到哪里去了?


哦?这是你的杰作吗?


艾玛可真是个坏孩子……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也是个坏孩子呢~


哦,我亲爱的小姐,这样做可真是太失礼了。


宝贝儿,别拒绝我……你拒绝不了


娇艳的玫瑰,还是趁早摘掉的好……



佣园


阳光下,窗台旁


我可爱的小姑娘,静静的望着远方


艾玛,她真可爱,她总是去尝试喜欢每一个人。


她的微笑,就像阳光一样美好


我的生命里应当有“阳光”


放心,艾玛,我将会是你以后,唯一能依靠的。


啊,怎么办?门,被锁上了……


别这样,艾玛,你不是“喜欢我吗?”


你终究,是属于我的,我的太阳。



约园


红教堂,血染裳


我美丽的小“新娘”,跌倒在长长的红毯上。


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我的面容让你感到恐惧吗?


哦,亲爱的,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对吗?


笑一笑,艾玛,结婚照是一定要笑的~


艾玛,你看,照片中的你,多美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要逃呢?


在这里,没有人能够打扰我们。


亲爱的,现在,你比照片中的你还要美……



裘园


游乐园,屠宰场


我讨人厌的小疯子,又被我挂到了狂欢椅上


哈!?什么!关心我!?


本大爷用得着你关心!?


流血?哈哈哈!!这对于杀人魔来说不是很正常吗!?


啧,你还真是让人扫兴……


我数到三,我就要来捉你喽~嘻嘻嘻嘻


这就跑不动了吗?现在还会关心我吗?


嘻嘻嘻嘻……你这个小疯子


在本大爷面前耍疯,是要付出代价的~嘻嘻



殓园


隔墙间,间隔长


我憧憬的少女,与我仅隔一墙。


她又来找我说话了,她可真是个奇怪的活人


啊,原来她对所有人都这样,“友好”


伍兹小姐,对我的职业感兴趣吗?


别动,艾玛,别动……


放心,再等一会……一会儿就不疼了。


看,多么的完美的藏品


我将会永远的,只为你一人上妆……



社园


白沙街,疯人院


我美丽的小情人,还是如此的不知疲倦


伍……伍兹小姐,这里熟悉吗?


放……放心,克利切会带着伍……伍兹小姐赢得胜利的……


嘘,别……别出声,伍兹小姐,也不想被……发现,对,对吗?


哦,你……你居然敢这么对克利切!!


别害怕,克利切怎……怎么会伤害你呢?


今天过后,克利切将会是你唯一的情人!






评论(8)

热度(4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